程暄

他要就这样栽倒下去了。

【露米】情书

以下截取伊万和阿尔弗雷德若干情书中的两封,祝各位521快乐。


   我祝你的头能更长久的安在你的脖子上,你这个恶魔,你一定能长命百岁。




据说,阿尔弗雷德的这封信是他写给伊万的第一封情书,也是他本人写的第一封情书。



To:

我发誓,伊万,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笨拙过——第一次,我竟然无法组织自己的语言。见鬼。那些动听的,虚伪又造作的情话,我应该对它们信手拈来的,它们是我的老朋友。可是,该死。我只能告诉你,我喜欢你,万尼亚,或者说,我爱你。今晚暮色四合时的天空让我想起你。 

附:【照片】  向日葵开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致弗雷迪:

玫瑰和巧克力收到了吗?巧克力按你的口味加了甜牛奶,但不要指望它能像你想的那么甜,那将让你岌岌可危的腹肌彻底化为乌有。今天不冻港的海面依旧很美,它映着无云天空的蓝是你眼睛的样子。不要再抱怨你们那的雪厚了,你不妨试试从你小别墅三楼的天台向下跳(十层就算了,毕竟你们那的雪没三层楼高),那会很有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va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嘿,冷静点亲爱的,你不会相信他们真的会说这种话吧?

评论(3)

热度(26)